多坑杂食,名柯基本属性→景零/爆处无差。
❌赤安cp向。

【all叶】听说叶修有了女朋友

  *ooc属于我,人物属于虫爹。


  *没有文笔,没有脑子的一波流沙雕小短篇。


  *有玩梗,当沙雕文来看就好。


  


  1.


  叶修有女朋友了。


  一则重磅新闻爆出,一时间荣耀论坛首页全是叶修与小女友的偷拍照,同时,职业选手群也炸了。


  夜雨声烦:@叶修叶修叶修叶修叶修叶修叶修叶修!人呢人呢人呢???你什么时候有的女朋友?!!


  索克萨尔:[贴图]前辈不解释一下?


  一枪穿云:前辈,解释。


  百花缭乱:+1。


  石不转:+1。


  君莫笑:有什么好解释的,就那样呗。


  夜雨声烦:靠靠靠老叶你什么意思啊?!你的意思是你真的有女朋友了?你怎么可以弃我于不顾呢是不是最好的朋友是不是是不是,怎么你突然就脱单了不行那女人谁啊快点让我见见我倒要看看是何方神圣能把你迷倒!!!!


  君莫笑:那算了,她不想见人。


  一枪穿云:前辈,护着她。


  君莫笑:小周我哪有,她都说不想见人了我还能逼着她见人不?


  君莫笑:行了,我下了。


  叶修扭头看去,露出一个笑容看向一身黑色长裙,套着大衣假发披肩的自家弟弟:“是不是啊?女朋友?”


  叶秋恼羞成怒:“叶修你大爷!!!”


  兴欣众人偷笑。


  2.


  事情要从一天前说起。


  叶秋不远万里来到兴欣只为陪叶修过圣诞节,替叶修感动的兴欣众人毫不犹豫地把他拉进了玩游戏的阵营。


  “来玩真心话大冒险吗!”陈果兴冲冲地道,并获得了兴欣众人的一致同意,持反对票的叶修以一敌众,迫不得已加入玩游戏的阵营,而叶秋好巧不巧刚好来了。


  一起玩呗。


  “哎呦,哥第一局就输了?行吧,我选真心话。”叶修耸肩。


  “最喜欢的人是谁?”作为第一句赢家的乔一帆果断地抓住时机问出了想问的问题。


  “唔…硬要说的话…荣耀女神?”“前辈,这不算。”“小乔就让我过呗。”叶修眨巴眨巴眼睛,带着满眼笑意望去,对此毫无免疫力的乔一帆毫不犹豫地点头:“好的。”


  叶修偷笑,一帆喜滋滋。


  “没劲没劲!一帆你不行啊,看老夫的!下一局叶修一定还是你!”


  很可惜的是,第二局赢了的是魏琛,输的却是包荣兴。


  “大冒险大冒险!我选大冒险!”


  “好嘞,满足你小子!三十个俯卧撑,简单吧?”


  “简单!”包荣兴说着就到一边做俯卧撑去了,只有叶修一脸嘲讽:“是挺简单,可惜对你不简单了。”


  “滚滚滚!要说不简单咱俩彼此彼此!”


  “哈哈哈哈我赢啦!选吧老叶!”方锐大笑。


  “嗯…真心话吧,大冒险是不是三次必须选一次来着?”叶修回忆起方才定的规矩,道。


  “对的。”苏沐橙道。


  “没意思,算了放你一马,说吧老叶,我方锐大大是不是最帅的!”


  “你还真敢说,是是是,行了吧?方锐大大?”叶修叹口气,笑道。


  方锐心满意足。


  “再来!!”苏沐橙不服,她也要赢了让叶修哥回答问题!


  “哥今天这么倒霉?又输了?”


  “嘿嘿,我赢啦!”苏沐橙笑着挥挥自己手中的卡片。


  “沐橙,下手轻点啊。”叶修被逼无奈选择大冒险。


  “知道啦。”


  “那叶修哥!下一次你赢的时候就让输的那个人女装一整天吧~还要两个人一起出门玩哦。”


  “沐橙够狠啊,直接给我指定了啊。”叶修无奈,倒是没有太在意,多少女装的也不是他,而且还有妹子呢。


  不过男同胞嘛……让他瞅瞅。


  一帆和小安倒是挺适合,魏琛么…算了他不是很想想象。


  众男性不知道叶修心里已经默默想象起他们女装的样子,只得默默祈祷下一个输的不是自己。


  一局过好,叶秋开心极了。


  开心地逮住了自家老哥。


  叶修不慌不忙,叶修笑意盈盈。


  叶修看着叶秋拿上陈果给他的衣服乖乖地去换衣服了。


  丝毫没有作为哥哥要保护弟弟的意识呢。


  真是个好哥哥啊,叶修。


  3.


  黄少天很惆怅。


  于是蓝雨众人看着拿了颜色不一样的筷子的黄少天在那闷头扒饭,扒完了他原地发了会呆,放完餐盘开始魂不守舍地往外走,并且一头撞上了食堂大门。


  发出了清脆却让人脑门头痛不已的声音。


  真的不要紧吗,黄少。


  卢瀚文转头:“队长…黄少他没事…吧?”


  然后卢瀚文惊恐地发现队长对着一条鱼面无表情地戳,并且快把那条鱼戳烂了。


  不用这么自残啊,队长!


  卢瀚文快哭了,今天一个两个怎么回事,像是魂丢了一样。


  卢瀚文伤心,卢瀚文决定找人吐槽。


  结果一通气,好家伙,各大选手一个个的全不对劲了。


  霸图。


  宋奇英看着自家队长发呆。


  队长那张严肃的脸此时黑了又黑,黑了又黑,即使看惯了的宋奇英,还是犹犹豫豫地伸手向了自己的钱包。


  他该不该告诉队长队长他已经对着那几张照片发了好久的呆了…?


  宋奇英决定找副队安慰。


  可是副队人呢?


  宋奇英连忙以上厕所的名义从训练室逃了出来,松了一口气的他转头却见副队的脸在自己面前放大。


  可怜孩子腿软了。


  “副,副队,我就是去上个厕所…哈,哈哈…”


  然而张新杰并没有理他。


  张新杰叹了口气,转头走了。


  宋奇英松了口气,刚转身,又僵住脸转回来。


  等等……!!!


  刚刚的副队!不对称!!!


  于是宋奇英一脸懵地往卫生间走,却在卫生间门口看见了对着镜子发呆的张佳乐,嘴里还在念着:“叶修叶修叶修…”


  对不起,是他还没睡醒,这就回家睡觉。


  轮回。


  杜明现在很慌。


  队长趴在桌子上无精打采地看着叶神和小女友的合照,眼里不时有水光滑过,一旁的副队强撑着笑容安慰他,可杜明分明发现他的视线全在那张照片上,孙翔坐在沙发上阴气沉沉,好像马上就要吃人一样。


  杜明很慌,杜明非常慌。


  他作为一个直男,只想慌张地表示这个轮回没救了。


  微草。


  高英杰沉默的看着队长。


  他在忍着不告诉队长一件事。


  《关于队长看似在指挥实则满脑子叶修这件事》


  “队长…叶神那件事,怎么样了?”高英杰叹口气,决定主动让队长有机会谈起这件事。


  “哼,叶修那家伙,说不定又在打什么鬼主意。”


  “…哼。”似乎是不解气,王杰希又加了一个哼。


  高英杰叹气。


  没救了。


  4.


  论坛首页仍旧是那几张照片最火。


  很快就有人放出了高清正面照。


  棕色长发披肩,黑色长裙及大衣,一双高跟鞋显得本就不俗的个子更高,脸上妆容精致却显得有些浓,但眉眼间还是与叶修有些相似。


  [这就是夫妻相吗呜呜呜小姐姐太漂亮了吧!]


  [呜呜呜呜小姐姐真的好漂亮,但是我还是想说我失恋了呜呜呜]


  [叶叶终于找女朋友了,阿妈可以放心去了…]


  诸如此类。


  哀嚎和赞美形成了两个极端。


  叶修的暗恋者们那叫一个咬牙切齿,纷纷定了机票就飞向h市。


  ——


  “哟,你们怎么来了?”叶修惊讶。


  “来见见老叶你女朋友啊!她人呢?!快快快让我看看究竟是何方神圣!”


  “别啊,人家换衣服呢,多不礼貌。”


  换衣服。


  大晚上的是做了什么才要换衣服啊???


  众人浮想联翩,一个个失魂落魄的表情让兴欣众人笑的憋屈。


  “好了,人家换衣服呢,别在这待着了,去楼下吧。”


  喻文州却突然抓住了叶修的手。


  “前辈,虽然知道现在说已经很失礼了,但是我还是想说。”


  “哦,知道失礼就不用说了。”


  “……”喻文州愣在原地,他看着另一个叶修睁大了双眼。


  怎么有…两个叶修?


  “我是他弟弟。”


  “兼职女朋友。”叶修笑着补刀。


  5.


  “女朋友?!是你?!”黄少天惊呆了。


  “是我。”叶秋昂首挺胸,坦坦荡荡,丝毫没有被人看见女装的羞耻感。


  “原来是个女装大佬?!”孙翔惊叫道。


  “呵呵。”叶秋懒得说话。


  众人的眼睛却突然亮起来,一扫原先满眼的难过和失落,围着叶修七嘴八舌地问着一大堆问题。


  “老叶你骗人!你明明没有女朋友!”


  “前辈骗人。”


  “叶修,不该骗人。”


  …


  外面下雪了。


  圣诞节了。


  叶修不会知道在他们看起来异常好笑的动作下藏了多少不甘和失落。


  他也不会知道他们在知道他或许有女朋友时有多么慌张,就像自己珍藏的宝贝被人偷走。


  他更不会知道他们多么喜欢他。


  所有人心里暗暗地想着一句相同的话,哪怕这句话可能最终都不会有机会说出来,哪怕那个人最终不会属于他们。


  至少这一刻,他是属于他们的。


  “叶修,我喜欢你。”


  哪怕你最终喜欢的也不会是我。


  


  


  fin


  


  


  


  


 


  


  


  


  


  


  


  


  

评论(13)
热度(592)
  1. 共4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糖渍月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