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坑杂食,名柯基本属性→景零/爆处无差。
❌赤安cp向。

【all叶】我只是个爱打游戏的小魔仙(13)

*沐橙醒啦。

  *ABO设定终于出来溜达了一圈。

  *有私设。

  

  黄少天和叶修回兴欣的路上遇到了陷入发情期的omega。

  叶修本来发情期就快到了,被那个omega突如其来的信息素一刺激,跟着就也发情了。

  “老叶,你……”黄少天刚刚也被信息素影响,呼吸有点紊乱,不过很快便镇定下来。

  “……我没事。”叶修摆摆手,步子却有点飘,他迅速地回到了兴欣的宿舍,在柜子里找到了自己的抑制剂。

  “呼……”叶修还有点微喘,不过注射完抑制剂后过了一会,身体便慢慢地恢复过来,他靠在墙上平复了下呼吸,就看见担心而跟着过来,却又守在门口没进来的黄少天。

  “少天进来吧,我没事了。”

  黄少天这才进门:“老叶你吓死我了,你突然就被影响发情,我还没反应过来呢你的信息素就散发出来了,我本来想问你要不要我帮忙的但是你一下就跑走了,还好没追丢不然我一定会被担心死……”

  黄少天本来想让叶修先好好休息的,但是叶修压根没有躺床上乖乖躺着的意思,转眼间就已经出了房间,悠悠闲闲地向楼下走去,还挥了挥手留下一句:“别担心,哥信息素味道挺淡的,而且我的抑制剂特别好用。”

  “靠他对自己的信息素都没有一点自觉的吗……”黄少天无语了片刻,又连忙追上去,想起来刚刚叶修散发的气息就让人脸红心跳。

  叶修刚分化成为omega时,信息素是没那么过分甜腻,和其他omega来说,人家要用奶油用糖来形容,那他的可以说是就白开水混搭牛奶,和他们一比,确实是挺淡的。

  但是随着这两年使用抑制剂的频率增多,他发情时信息素越来越甜,只是他本人常年老老实实提前打好抑制剂,也没怎么发现过。

  这次纯粹属于意外,和黄少天出门时没带抑制剂,也没想到会遇见发情期的omega,这才受了影响。

  但叶修用抑制剂用的多年相安无事,也可能这个牌子的抑制剂特别适合他吧。

  黄少天追下楼去,叶修正淡淡定定地打着游戏,但是身上散发的甜腻气息越来越明显,脸也逐渐带了点微红。

  众A叫苦不迭。

  “哥,你发情了?”叶秋走过去,稍微保持了一点距离。

  “?我刚刚打过抑制剂。”叶修奇怪,但是身体确实又燥热起来,气息也有一点不稳。

  “你的信息素已经很浓了。”王杰希眼睛暗了暗。

  叶修刚想说两句,突然感觉身体一股热浪袭来,欲望渐渐升腾起来,omega身体的本能反应涌上来。

  “……靠。”叶修低骂一声,决定回去给多年老友一个差评。

  他抬头看了看一群盯着他的alpha,觉得刚刚或许应该听黄少天的在楼上好好躺着,而不是跑下来待在alpha堆里快乐游戏。

  “……”

  “老叶,你……”

  “叶秋,来,帮你哥临时标记下,要怎么弄来着,在腺体上咬一下就好了对吧?”叶修揉了揉头发叹口气,避开后颈有点长了的黑发,露出白皙光洁的皮肤。

  “等等等等等等,老叶我可以帮你!我可是一路保护着你过来的!”众人还有些发愣,黄少天却已经抢先一步道。

  “也行啊,那少天你帮我标记下。”叶修靠在椅子上,眼睛里沾染了些欲望,不过他努力地压制着。

  叶秋这才反应过来,立刻挡住自家哥哥面前:“不用了,临时标记也好,还是我这个做弟弟的来比较合适。”说完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拉着叶修上了楼。

  众人沉默一阵,随即恢复的没恢复的一致地跑上去,留下几个一脸迷茫的兴欣新人面面相觑。

  话说omega……发情的时候有这么淡定……吗?

  “你想对老大做什么!”包子跑的最快,就看见叶秋已经把信息素注入了叶修的腺体。

  叶秋冷哼一声,嗅嗅叶修身上散发出了自己的信息素气味,满意地点头。

  一群alpha痛心疾首,看着叶修的眼神活像刚刚被流氓糟蹋了的花季少女,叶修对他们的奇葩眼神十分鄙视,整理了一下衣领感觉舒服多了,想接着下楼打游戏,不过又有点担心自己信息素多多少少影响到他们,最终决定跑到对门有电脑的空房间里去。

  走之前还不忘拍了拍叶秋肩膀,夸:“不错不错,比我的抑制剂靠谱多了。”

  他难得发自内心的夸奖。

  然而叶秋石化在原地,觉得自己可能还不如个抑制剂。

  一群alpha看着他的眼神里不知道为什么多了点怜悯,尤其是包荣兴他还学着他哥的样子拍了拍他,学着他哥说了句话却又断句得让人糟心,也不知道是不是故意的:“靠谱,抑制剂。”

  叶秋咬牙切齿。

  ——

  苏沐橙醒的时候,九号的声音立刻就响了起来:“沐沐你醒啦!!”

  “……我没死?”苏沐橙有些惊讶。

  “当然没有!修修他们及时把你送来医院啦,你都睡了快一个月了,修修每天都要来看你,和你说说话,叶桦之前还放话说要让你,呃没什么,本来你还要好久才醒的,但是修修说他记忆晚点恢复没事,就让我把现在积蓄的能量全部用来弄保护结界和加速苏醒了,我本来其实没那么多能量的,不过修修和我说透支他的也没事,我吓坏了就动用了存起来的能量……不过哼哼你都不知道叶桦每次偷偷来的时候因为有法力而进不了结界有多不甘心,不过后来她就不来了,最后一次离开时嘴里还嘀咕着什么这都是我们逼她的,我都没话说了……”九号见苏沐橙醒了开心的不得了,它说了好多好多这些日子以来的事。

  苏沐橙笑出来:“我觉得你上辈子一定是个黄少天。”

  九号不服气:“我才不是!只是事儿太多了,我的废话才没他那么多!”

  旁边兴欣的黄少天打了个喷嚏。

  “好啦好啦,叶修怎么样,叶桦没对他做什么吧?”

  “没有,修修还坑了次叶桦呢,不过……”九号摇头,想起它偷偷去看那个app时看见的那些评论,不知道要不要让刚刚才醒的苏沐橙知道这些。

  “不过什么?他没事吧??”苏沐橙急。

  “……没事,就是他把别人都摘出去了,现在那些随波逐流的家伙都在骂他……不过!他说很快叶桦就会得到惩罚的,你别急!好好休息!”

  苏沐橙的手机被叶修收了起来放在了他宿舍里,小心保存着,等苏沐橙醒了再还给她,因此她现在压根看不到那些过分的评论。

  “沐沐我通知修修啦,他说很快就到。”九号听着叶修那边的回复,道。

  苏沐橙点头。

  她看着九号,认真道:“谢谢。”

  “啊?”九号有点发懵。

  “谢谢你帮着叶修,还仔细地照顾我,不惜动用那样重要的能量。”苏沐橙淡淡的笑了笑,郑重其事地道谢,眼里全是真诚的善意。

  九号却被这份和叶修如出一辙的善意给弄得它这个系统都有些动容,它想起来自己不肯透支叶修的能量,就悄悄动用了自己用来应急修复的能量,没瞒住叶修,他知道了后也是沉默了好一会,然后十分庄重地感谢了他,他们的眼神都是那样相似。

  它是个没太多经历的系统,也是那些冷冰冰的成熟系统里人情味相对最浓的一个,但它也有过好几任宿主了,叶桦也是其中之一,他们对它在职责之外的付出从来不在意,知道了也只是随便地敷衍一声,甚至在它因为帮他们而受伤时,偶尔还会有嘲笑它自作多情的,从来没有谁会像这两个人这样郑重道谢。

  嗯……不过王杰希不算,他太靠谱了导致它没什么用武之地,只在关键时候出来走一遭,有时候还是马后炮,不过那个人也会和它声音淡淡地道谢,而且还会在它遇到危险时帮上那么一把。

  九号在心里想了好多好多,它很孤独,所以它甚至在宿主里寻找起了友情,可惜结果总是让它心灰意冷。

  本来它帮叶修他们只是因为看不过去叶桦的所作所为,却不知何时打心里关心起了他们,担心他们受到伤害,不惜忘了以前遭到的背叛,又一次动用好不容易攒好的应急能量。

  真好啊,我还是很幸运的嘛。

  “沐橙!!”叶修的声音比人先到,他一脸焦急,直到看见微笑着的苏沐橙,确认她真的醒了,而且安然无恙,才放下心来。

  “你没事就好……”叶修轻轻地抱住苏沐橙,害怕碰到她还没恢复完全的伤口,喃喃了几句。

  “好啦,我没事,你看我还可以打拳呢。”苏沐橙拍拍叶修的背,放开他后又对着空气挥了几下拳头,结果不小心扯到了肩上的伤,顿时疼的龇牙咧嘴,又有点尴尬地一笑:“哈哈,没事,我以为都恢复了……”

  叶修无奈地弹了弹她的额头,却压根没用力:“好好休息,我去叫医生来。”

  他走到门口就见一群心情复杂的人聚在门口围观,病房外路过的人纷纷往这看还小声议论,堪比绯闻现场。

  “进去吧,沐橙醒了,别吵着她就行。”叶修叮嘱一句,就离开去找医生了。

  “诶苏妹子你醒了就好,我跟你说我们记忆都恢复得差不多了……”黄少天稍微控制了下。

  “哦对对,就这两天兴欣的人全都恢复了,我跟你说就那天,方锐一拍大腿猛的跳起来时给我吓得,我还在吃早饭呢他突然鬼哭狼嚎的,结果我还没吐槽他呢他就跑楼上去找老叶了……哦好我不吵她了。”黄少天越说越多,在喻文州叹了口气叫了他一声后才停了下来。

  “叶修还好吗?”苏沐橙看向叶秋。

  “嗯,还行,他知道你醒了的时候整个人都不懒了,我都没反应过来呢他打了车就来了。”叶秋笑了笑,吐槽。

  苏沐橙点点头,眼里全是笑意,想了想又问了一句:“我手机在叶修那,能借我下手机吗?”

  喻文州离得近,顺手把手机解了锁递了过去,却见苏沐橙打开叶修的微博,翻看起那条评论转发早就爆了的微博。

  “他还是喜欢把什么都一个人背负起来,不愿意依靠别人。”苏沐橙苦笑一声,翻了一会也没心思再看,退出来后就把手机还给了喻文州。

  一群人都沉默起来,苏沐橙说的没错,叶修并不喜欢依靠别人,相反,大多数时候他都是被人依靠的那个。

  “叶桦现在怎么样,还有找他麻烦吗?”苏沐橙眯了眯眼,问。

  “没有,她回了轮回之后都没怎么有过消息,周队一直没回去,现在也不太清楚。”喻文州摇摇头。

  苏沐橙看着一脸歉意的周泽楷,没说什么只是对他笑了笑。

  她手机里的东西,如果还在的话,会是一个重要的证据。

  “沐橙,医生来了。”叶修回来了。

  医生给苏沐橙简单检查了一下,让苏沐橙之后再去做个全身检查,没有什么大碍的话就可以出院静养了。

  苏沐橙在医院里面留了三天就办了出院,宿舍里面虽然一个月都没人住,但还是被打扫得一尘不染,她问了问唐柔,唐柔却是笑着说不是她:“不是我,是果果打扫的,她每几天都会来你房间打扫一遍,我都嫉妒了呢。”唐柔最后还打了个趣。

  苏沐橙心里一暖。

  tbc.

  苏沐橙:想我吗我回来啦。

  

  下午写着写着睡着了……我好没用……

  快快快完结了?还有个几章吧,番外我已经想好几篇了ww

评论(12)
热度(525)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糖渍月亮🌸 | Powered by LOFTER